close

當了"7年"男女朋友...當夫妻還沒滿月

我問"啥時開始覺得要娶我?"
他說"去年前年大前年...但今年被妳盧光了","若今年沒結成就不再耗了"

我愣了一下...我真的很盧,盧儀式盧住哪盧所有看的到的外在條件
我沒看到的是....他的用心就這樣被我慢慢剝削..............

相較於他,我世俗市劊多了
交往期間,很多人都說"妳值得更好的"
我也曾經在這樣的思緒裡對他挑剔,他總靜靜的聽,沒有反駁卻都記下了...

越靠近婚姻,越像是場交易....但這從不是他的心態,他只是靜靜的迎合我的索求
直到妹妹的一句話才點醒了我..."妳很幸運遇到了適合妳的"
是啊~婚姻就跟穿鞋一樣,再華麗再高貴不合腳都是枉然
條件會因時間環境增減;適不適合卻是強求不來的!!

至今...他為了結婚失業2個多月,多數的人是質疑的
但對我卻是無限的安心~
因為工作的型態不同,再因為個性使然,不能兩全其美下他捨掉了工作
為了讓我住家裡,他大力整頓,粉刷了我要的牆色,排了我要的格局...
在我進住的這幾天,每天陪我進出,陪我面對他父母...
對我這怕生慢熱又拘謹的個性.....真的真的很重要
就是因為失業才能如此的周全...

慶幸我們撐過了今年,完成了婚禮
縱使情感可能會消磨會改變...但我要記下這刻真實的感動~~
謝謝你...我的新科老公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n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